去年十一月,帶著大家的祝福來到紐行實習,
今年十月底,也將帶著大家的祝福回到台灣。

餞別的飯,一頓吃過一頓。
每一頓都有著幸福的感覺。

今天下班時,黑人警衛跟我說,
希望我回台灣之後,可以找到一個好老公。
我問他為什麼?
他說:YOU DESERVE IT.

從陌生到熟稔,
從不敢交談到侃侃而談,
將近一年的時間,我覺的自己又多獲得了些什麼。

很想祝福每一位在紐約認識或只是曾經交談的朋友。
也許僅是一面之緣,也許只是曾經同桌吃飯,
但每一個陌生或熟悉的你/妳,
都曾豐富我的生活。


謝謝你們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5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