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人旅行最大的優點大概就是彈性吧!

走累了就停下來休息,肚子餓了就找間店坐下來吃東西,

覺得哪裡好玩,想多停留一下就多停留一下。

心滿意足之後,就可以打道回府了。

 

到加拿大玩,不能免俗的,我打算買楓糖餅乾帶回紐約。

尼加拉瀑布各個景點附設的商店,餅乾其實都差不多,價格也相當一致。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我剛開始竟然沒有在那些商店買楓糖餅乾。

我在霧中少女號對街的GIFT SHOP繞繞,然後買了一盒有夾心的楓糖餅乾。

這間店特別註明餅乾不加税,讓我誤以為其他商店的餅乾是需要稅的。

後來我又走到了第二間商店,結果發現一模一樣的餅乾竟然差了將近加幣三元。

 

 

加幣三元?感覺好像不是很多嘛,應該還好吧。

依照我”啊~ 沒關係啦~ 人生嘛~”的個性,我一剛開始的確是這樣想的。

 

 

但是當我走回尼加拉瀑布附設的商店再買其他餅乾的時候,我發現餅乾根本就不用税!!

於是,我做了一件我到紐約這麼久以來從來沒做過的事 - - 要求退款。

要求退款或更換商品對我紐約的同事而言,是非常稀鬆平常的一件事,但我從來沒做過。

一來是我買的東西不多,二來就算遇到了,也覺得”啊~ 沒關係啦~ 這麼麻煩~ ”然後就沒有下文了。

我想這次是因為我覺得有點受騙了,所以覺得不能這樣就算了這種心情,讓我去跟對方要求退款的吧。

對方還是很客氣,只是問我是不是不喜歡這樣東西?然後就把錢退給我了。

 

後來我就開開心心的去等PeopleMover,準備回B&B了。

晚上七點多,天還亮的跟下午三四點一樣。

雖然還有其他景點沒去,但我覺得足夠了,這樣,就可以了。

 

 

回到B&B之後,跟LiLi聊天,然後借了三片DVD跟一本張曼娟的書。

十點一到,煙火秀開始。

可惜這個時候,我跟隔壁兩對夫妻都已經沒有心力再去看煙火了~

晚上十一點,我們這一層已經靜悄悄沒有聲音了~

 

 

未完 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5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