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事說紐約今年的雨下的特別多。

不過值得慶幸的是,週末往往是放晴的好天氣!

下雨天還是待在辦公室上班最好了,感覺就很溫馨。

 

感覺這個七月過的有點漫長,大概是我太不忙了吧!哈哈。

還是阿兵哥退伍前要破百時都是這種心情?

 

夏天的紐約,感覺很有活力也很有朝氣。

不會讓人覺得心裡悶悶的,反而會有一種想耍寶的淘氣~

 

回台灣後有好多想吃的餐廳喔!

阿偉說我回台灣後的一個月內,應該會先胖個五公斤。

 

到紐約之後,才發現會做家事真的很重要!

剛到紐約的時候,我連微波爐都不會用,更不要說用電鍋煮飯還是燉湯。

一開始我煮的都是泡麵加菜加肉加蛋,偶爾是味增或泡菜口味的蔬菜肉片鍋,

後來漸漸會用電鍋或微波爐熱菜,停滯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之後,

現在已經慢慢升級到味道十二分清淡的蒜頭雞腿玉米湯了,哈哈~

 

雖然進步十分有限,但我真的還蠻想好好學做菜的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5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