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,真的結束了。

昨晚去看US OPEN,有小小的發抖一下,雖然很多阿逗仔還是人手一杯冰啤酒。

 

昨晚的女單碰巧是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耶~好開心喔!!!

招牌的嘶吼聲,當下,真的覺得好可愛~

後來又看了男單,只能說男網真的比較精采刺激!!

 

我的位置前面坐了四個阿逗仔熟女,人手一瓶啤酒。

她們有時候聊聊天,有時候看看比賽,偶爾會出聲大喊加油。

我看了覺得好羨慕也很替她們高興。

 

在這個初秋的夜晚,帶著涼意的冷風,不至於太過擁擠的球場,

讓我最近有點悶、有點煩、有點抑鬱的心情,開了一扇窗。

我從一剛開始的僵著笑,到最後變成嘴角不自覺的偷笑。

 

這兩場比賽,是我難得的投入。那種心情,希望自己可以永遠記住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5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