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上班,踏出地鐵,發現路口交通管制,才想起今天是九月十一號。

 

紐行的地點離當初的雙子星大樓不遠。
曾經跟同事談起事發的當時,我聽的入迷,卻難以想像。
晚上回家看新聞,在語言中心看報紙,都有不少關於911的報導。
更高的樓可以再建,但有些人、有些記憶、有些情感卻是再也喚不回的。

 

原本很想趁中午吃飯時間出去溜達溜達,但是今天CASE真的太多了!!
我一直忙到中午一點才解決了大部分,上樓吃個飯二十分鐘又繼續處理最後一筆。
沒辦法,今天要上一對一CONVERSATION,不好意思讓PARTNER等我,
只好趕在上課前二十分鐘,匆匆離開公司,幸好搭地鐵非常順利,在兩點以前到達語言中心。

 

下了課,到時代廣場晃一晃。
我一向很討厭人擠人的地方,像時代廣場就是,哈。
可是有一齣想要看的BROADWAY SHOW,只好去看看還有沒有票。

 

正事辦完之後,很想喝飲料,趕緊找了一間星巴克。
那應該是我第二次踏入那間星巴克,上一次是阿繼來的時候。
那次我們兩個點了一杯冰紅茶,站在店裡看窗外,等著看獅子王。
這次我一個人,外頭下著毛毛雨,熙來攘往的人群,此刻離我好遠好遠。

 


這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喜歡時代廣場,在下著毛毛雨的九月十一日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5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