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將近一年。
我曾經在紐約掉過三次眼淚。

最後一次,是在下班回家的路上。
我因為恍神而坐過站。下車後,眼淚就流下來了。
我難過的,當然不是我公車坐過頭,哈~

第一次流眼淚,是在浪漫唯美的布魯克林大橋。
那是下著雪的冬天傍晚。
回過頭看曼哈頓的夜景,很美,很美。
但是我並不是因為感動而流下淚的,哈~

我也曾在熙來攘往的時代廣場哭出聲來。
沒有人會發覺我在流淚。
我戴著毛帽、用圍巾將臉遮住大半,
那一天真的很冷很冷,我心裡的溫度很低很低。
大概因為這樣,所以我笑不出來吧,哈~

這些,都過去了。

在紐約的點點滴滴,不管是快樂的、傷心的、還是愚蠢的,
希望自己真能不虛此行。

再見,紐約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5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