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這樣說,會不會太沒用了。


我今天,好想台灣,好想家。

 

以前離開家裡到台北念書,根本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。
家裡給生活費,我有的就是時間,生活過的自由自在。
那個時候,好像還不知道要想家,而且也沒那麼想家。

 

到新竹工作之後,好像變的很喜歡回家。
總覺得回到台南,會給我一種無形的釋放。
也覺得長大之後,真正在家的時間太少太少。

 

到紐約已經三個禮拜。


之前,我總是告訴自己別想太多。
今天,一個人搭地鐵往中央車站。
在七號地鐵上,我的眼淚其實很想掉下來。
沒來由的,開始想念台灣,也很想回家了。

 

原來,這趟旅程跟我去歐洲自助旅行十二天,差這麼多。

 


阿倫說,如果是他,他應該第一天就開始想台灣想家。
哈,我就知道阿倫是個好朋友,真是會安慰人。嘻嘻。

 

放心好了。
紐約可以去的地方很多很多。
既然來了,我就應該好好體會一個人在異地的苦與甘。
也許是七號地鐵上,對座的華人老夫婦讓我有感而發。

 

I am OK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5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