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,2008-12-21。
是我在紐約滿一個月的日子。
不知不覺竟然已經一個月了。

 

想家的心情,在待滿三週後開始。
一直到這兩天,才開始慢慢習慣這樣的生活。

 

這一個月,除了時常接受主管的招待之外,還享用了感恩節大餐。
也開始到語言中心上課,人擠人的去洛克斐勒中心看聖誕樹點燈,
也去FED看了整櫃整櫃的黃金,還去茱麗亞音樂學院聽演奏表演。
RADIO CITY 的 CHRISTMAS SPECTACULAR 讓人印象深刻 ~
一個人在七號地鐵裡差點流下眼淚,再去中央車站閒晃逛逛書店。
跟同事去看 ISAMU NOGUCHI 的作品,發現觀察力真的很重要。
前幾天也開始了我的一對一CONVERSATION PARTNER的課程。

 

這一個月除了吃吃喝喝以外,過的還是有點迷迷糊糊。
但我很高興的是,此刻,我終於不再那麼想回台灣了。

 

我想,我會愛上紐約的。
但最後,我還是要回台灣!! 哈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5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