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突然想起我的國小老師。

那個曾經對我最好、讓我功課突飛猛進的女老師,我始終記得她。

但記憶早已模糊,畢竟她當我的導師不到一年的時間。

反倒是那個打我打最慘的男老師,我偶爾還會想到他。

倒也不是想念他這個人,而是回想起小時後上課的點點滴滴,我就會不自覺的偷笑。

 

比方說,朗讀課文一定要有抑揚頓挫。

想到這裡,就會有愈來愈多的人影出現在我的腦海中,

而這些人都是唸課文不像在念經的同學。

好吧!我承認!我只有大聲而已,其他的語調感情什麼的,我一概沒有。哈!

唉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緣故,以致於我現在唱歌永遠只有一個平調!!

 

國小真的過的好開心喔!

雖然現在回想起來,好像什麼正經的事都沒做,

像是學鋼琴、學書法、學畫畫之類的,我都沒有,到現在也都不會。

但我很慶幸自己的童年,雖然沒什麼長進,但的確過的快活自在。

 

那是我升上高中以後,再也沒有過的單純與快樂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5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