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吃完午餐之後到外頭透透氣。

晃了一圈之後,在走回我的位置時,副理從他辦公室看到我走過去。

他也跟了過來,我竟然都沒有發現。直到我起身要去洗洗手,我才發現他就站在離我不遠處。

他說他從他辦公室看到我走過去,步伐很沉重,問我還好嗎?

不知道是我的步伐真的太沉重,還是副理的觀察力真有那麼敏銳?

但他的確說到我的心坎裡了!

而我只是故作輕鬆淡淡的笑說:喔,沒什麼啦~

 

早上搭地鐵的時候,聽著張韶涵的最近。

這首歌放在我的MP3裡已經很久了,想說也沒有新的歌可以聽,那就繼續聽吧!

直到今天早上聽到其中一句歌詞,突然覺得體會很深~

 

那天下班,一個人漫無目的的在街上走著,很想找個人說說話,最好是陌生人。

因為我的腦袋瓜裡有太多太多的疑問與困惑,我需要有一個客觀的人告訴我,我應該怎麼做。

走著走著,走上了布魯克林大橋,回過頭看看曼哈頓的大樓林立,夜景真的很美~

只可惜沒有辦法與我的心情相互呼應~

 

'' 我們一樣習慣笑得像風鈴,流淚時卻像流星,無聲無息 ''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5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