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在農曆新年那幾天,有一次在等公車時,遇到一位香港來的阿姨。
公車因為行駛路線有舞龍舞獅遊街而更改路線,所以我便跟她一起走到地鐵站。
碰巧又在地鐵車廂裡遇到,於是我們就一路隨意聊天。

 

確切聊了些什麼,我已經沒有印象。
但臨下車前,她告訴我的那幾句話,我卻怎麼也忘不了。

 

她說:小妹啊,我跟妳說,人不快樂,什麼都是假的。
她的這幾句話,我在紐約,一直有著非常深刻的體悟。


但是,當我發現,有些東西對我來說,慢慢變成真的的時候,
最後,我好像也沒有比較快樂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5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