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,大家都注意到了呀~
哈,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這邊嚷嚷:
唉~ 我就是覺得懶啊,都沒有動力去更新相簿。

 

其實,已經有一段時間了。
發現自己的感觸變少、感動更少。
甚至覺得有時候安排活動,也只是為了填滿時間而已。

 

 

昨天晚上去看了太陽劇團在紐約的表演。
對於考試,我向來不擅長申論題。
所以,別問我有什麼心得。

 

我很少晚歸。
表演結束已經十點四十分。
先搭接駁車離開表演場地的小島,再轉乘地鐵。出了地鐵,再搭公車回家。


我在半夜十二點二十三分到家。
我只能用簡單的兩個字告訴你我的想法,那就是,值得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5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