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二去大都會歌劇院看天鵝湖,這是我在紐約看的第二場芭蕾舞。

 

去年年底看了生平第一場芭蕾舞胡桃鉗,讓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。

雖然票價不便宜,但同樣的價格在台灣未必可以坐到這麼好的位置。

所以,還是值得!!

 

紐約總有一些可以讓我放鬆、放空或放心的地方。

像是中央公園,去曬曬太陽、吹吹風,可以讓我放鬆心情、釐清思緒。

像是卡內基廳,輕輕鬆鬆的去聽一場表演,心裡可以得到大大的滿足。

像是大都會博物館,找個沒人的空間坐下來休息,心裡會感覺到一種沉靜。

像是紐約市立圖書館,即便只是坐著發呆,淡淡的寧靜會讓人感受到安定。

 

再四個月就要回台灣了。

此刻感受真的不一樣了,會很想把握些什麼東西。

 

十月底,我要微笑著,向紐約說再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5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