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紐約後,我花了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,才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步調。

 

昨天跟我的CONVERSATION PARTNER見面,隨意聊聊近況。

我告訴他,現在我終於可以用自己的步調過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也許是快要回家了,心情有所轉變,我整個人開始覺得輕鬆起來,

也學著從容不迫、學著遊刃有餘、學著簡簡單單、學著輕鬆自在。

 

剛開始,我很害怕別人問我:這個週末要做什麼?下班後要去哪裡?等等之類的問題。

好像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想出一個讓別人滿意的答案才行。

我曾經為這些問答苦惱。

 

後來,經過一段很長時間的掙扎、徬徨與思考,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過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別人的生活再豐富、再有趣,如果不是我想要的,對我來說,都沒有用。

在他們的生活裡,我可能無法感受輕鬆自在,或許一直戰戰兢兢。但那不會是我想要的。

 

也許我依舊沒什麼太大的長進,但至少我學會讓自己好過一點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5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