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星期二到語言中心上了一門課。雖是一門普通的課,但有個同學讓我印象好深刻。

 

老師要我們兩個兩個一組,給我們一段時間溝通後再介紹自己的PARTNER。

我剛好是多出來的那一個,所以老師要我跟隔壁的同學一組,於是我們這組就有了三個人。

一個是我來自台灣,一個是年輕的日本女生,另一個是來自西藏的大男孩。

 

我們詢問對方,從哪個國家來、來紐約多久了、喜歡跟不喜歡紐約的地方等等。

 

我聽了其他人介紹自己的PARTNER,很多人都不喜歡紐約的地鐵,包括我。

但是那個西藏來的大男生卻讓我感到訝異。

他說他最喜歡紐約的公園跟交通,最不喜歡的是這裡的人太過忙碌。

 

後來重新找PARTNER,老師要我們練習模擬脫口秀。

你可以是你自己,也可以是任何一個名人。

不知道是因為選擇太多、還是想像空間太小,

我跟我的韓國PARTNER想了好久,不知道要假裝自己是誰。

後來我們還是決定當自己就好,講講自己以後的目標或理想。

 

但是,妳知道那個西藏來的同學,他選擇哪個角色扮演嗎?

他一說出來全班同學都笑的很開心。

他說他是Jackie Chan (成龍)。

 

也許是因為來自一個單純的國度,他可以用心感受到這個世界的不同。

我覺得他的腦袋瓜裡有無限的想像空間。

他,真的可以是誰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5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