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原本打算好好享用一頓牛排外加一場BROADWAY秀給自己當生日禮物的。

無奈一開始百老匯的票就沒買到。

  

生日前的星期四晚上,跟同事去吃了黑人的SOUL FOOD,

當晚在搭地鐵回家的路上,肚子就開始覺得不太對勁。

痛一陣、好一陣的,總算回到家了。

回家拉了一次之後,清晨四點又起來拉了一次。

 

隔天中午發現同行的同事沒有用餐,才知道原來他也在拉肚子。哈~

下午去上語言中心的課,我又拉了兩次 . . .

整個人好像快虛脫了,有點想躺著上課 . . .

  

星期六覺得自己應該好了吧,就一個人去布魯克林植物園。

回程先去填飽肚子,再走布魯克林大橋回曼哈頓。

我只能說感謝老天保佑,讓我下橋後,回到曼哈頓才又開始肚子痛。

 

我趕緊快步走去公司附近的一家書店,因為附近的星巴客都沒營業。

肚子又痛了兩三次,休息了快一個小時之後,趕快搭地鐵回家囉!

回家後終於可以放心大膽的拉了,哈哈哈~

  

生日那天,十點我就出門買我的生日大餐。是什麼呢?

~ 是一間我同學跟我姊姊吃過都讚譽有加的港式飲茶。

我點了鮮蝦腐皮捲、鳳爪、糯米雞、奶黃包跟豆豉排骨。當然是外帶回家囉~

這一餐吃的好開心,唯一小小的遺憾就是忘了買甜品或是飲料,不然就更完美了,哈哈哈。

  

至於我的生日禮物呢?

就在那天我肚子痛要去語言中心的路上,我很想衝進路邊的一間美甲店借廁所。

很想跟她說可不可以先讓我上完廁所再修剪指甲?

但是,我沒有這麼做!我還是忍回語言中心 . . .

  

後來,一個有點悶熱的下午,我又來到語言中心附近的美甲店,

晃了過去又晃了回來,終於鼓起勇氣走了進去。

看了看價目表,嗯,就來個基本款吧。

 

就這樣,我在紐約體驗了生平第一次讓人家幫我修剪腳指甲、塗指甲油的經驗了。

其實還挺有趣的耶~

 

這是個我作夢都不會想到的生日禮物。讚啦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5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