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在紐約時間十八日的下班時間想起台灣時間已經是十九號了。

二月十九日!! 怎麼感覺有點熟悉,好像是誰的生日呀!?

 

到美國已經要滿三個月了,我還是會常常幻想著實習結束,飛機抵達台灣的那一剎那。

也許是因為一個人在陌生的國度生活,所以有時候格外想念家人和朋友。

而我也才知道,自己以前有多幸福!

 

這是一個從我大一開始,每年除夕都會打電話到我家拜年的學伴。很夠意思吧!! 哈哈~

即便畢業了,出了社會工作,印象中拜年簡訊也從來沒少過。

大學時代常常吃到屏東的櫻花蝦。學妹有宵夜,我這個學伴好像也不會少~

 

現在回想以前的點點滴滴,真的覺得自己曾經太幸福了~

 

你放心,我會對自己好一點的!! 但是不會多吃一點喔,嘻嘻~

海哥~ 生日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5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