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晴朗,下午到圖書館待了兩個小時。

 

走著走的,晃到了中文圖書區。
突然眼睛一亮,是佐賀的超級阿嬤耶~
這本書副理曾經借我看過,沒想到再拿起來看,是在紐約。

 

後來,走到了雜誌區,看到了一本電影雜誌。
封面剛好是我昨天才去看的"班哲明的奇幻旅程",
趕緊找了一個還算舒適的位置坐了下來,靜靜的看雜誌。
不過,以我現有的英文字彙,看這本電影雜誌,是有一點點吃力的。


但是,我還是看得很開心喔。
因為除了"班哲明的奇幻旅程"以外,還有"經典老爺車"的評論耶。
"經典老爺車(GRAN TORINO)"是我到紐約後,看過的電影中,後座力最強的一部。
坦白說,看完這部電影的時候,我有一種想要在電影院放聲大哭的衝動。
但,除了幾串眼淚之外,我還是忍住了。

 

後來,再到植物園晃晃。
有陽光,有松鼠,雖然樹還是光禿禿的。

 

變暖的紐約,很悠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5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