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五個月的開始。

 

真的,我喜歡紐約。

 

雖然剛剛在查回台灣的飛機班表時,

內心有很清晰卻又止不住的砰砰聲,指尖還有一點點冰冷,

好像在做什麼很刺激或是很隆重的事情一樣。

 

我忍不住的一直想像,實習結束,飛機抵達台灣的那一刻。

坦白說,我是真的真的非常期待!!

 

我第一次認真思考尊重別人的選擇與生活方式,是在紐約。

我第一次開始學著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,是在紐約。

我第一次了解為什麼我同學這麼熱愛台灣兩廳院,是在紐約。

我第一次夢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家,是在紐約。

我第一次體會到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,是在紐約。

我第一次 . . .

 

紐約再好,這兒畢竟不是我的家。但紐約真的教會了我好多好多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5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